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咸宁韩美医疗美容医院 > 咸宁韩美医疗美容医院怎么选择适合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咸宁韩美医疗美容医院怎么选择适合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咸宁韩美医疗美容医院咸宁韩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8-31

  咸宁韩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卫生部门批准的正规专业医疗整形美容医院,经营面积800多平米,是目前咸宁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的唯一一家正规的专业的整形机构。...


怎么选择适合的<a href=https://mr.51daifu.com/cjs/ target=双眼皮手术方式?"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怎么选择适合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align="" />


  埋线双眼皮手术采用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因为不用切开,所以手术时间短疼痛的感觉非常轻微。并且相比起割双眼皮的切口小、创伤小,所以术后的不适感会更加小一些,因为手术过程中采取了麻醉的措施,所以是不疼的,但在术后由于创伤的存在,所以是有些许不适感的。

  怎么选择适合的双眼皮手术方式?

  1.埋线双眼皮:适合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且弹性好的年轻人。一般3周左右恢复自然。

  2.三点双眼皮:适合皮肤弹性好、没有松弛皮肤的情况,可以同时矫正肿泡眼。损伤小、恢复快,一般一个月内恢复自然。

  3.切开法:适用人群比较广的双眼皮手术方式,恢复期一般要1-3个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