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台灣維多莉亞發毛植髮診所 > 台灣維多莉亞眉毛移植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台灣維多莉亞眉毛移植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台灣維多莉亞發毛植髮診所台灣維多莉亞發毛植髮診所 添加时间2018-01-25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人关注自己的形象啦,好看的眉毛也是很多求美者想拥有的,现在的医疗技术这么发达,通过种植手术来解决不是问题,那么眉毛种植效果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随台灣維多莉亞發毛植髮診所的专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台灣維多莉亞發毛植髮診所品牌吸收韩国毛发移植中心20余年技术及欧美医疗科技理论多方精华,并在台湾植发经营十年之久经验,经由台湾植发专家林宜蓉医师Dr.Yi Jung Lin Irene融合东西优点引进欧美、韩国等国际健发植发毛囊理论,再加上医学植发及头皮管理技术,展现自创毛发品牌企业。


台灣維多莉亞专家告诉你什么是眉毛种植术


  眉毛种植术能满足求美者因眉毛缺失、稀少或个人爱好的不同而要求种植眉毛的愿望,该手术先根据求美者的意愿设计出移植所需眉毛的形态,如长度和密度等,而后于显微下取适宜部位的毛发。一般取自头枕部毛发,原因是此处的毛发为长期不脱落型,是眉毛等种植的良好供源。因其取自于自身,故无排异反应,且成活率较高。取样后将该处毛囊组织特殊处理,再根据眉毛的纹理决定植入的方向及角度,一般需移植200-300个单一毛囊,待移植的毛囊存活后,就能自然长出新的眉毛,其会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特性。


台灣維多莉亞眉毛移植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1、眉毛变浓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2、眉毛移植手术当天早餐须多量进食。


  3、眉毛移植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用洗发精把头发洗净。


  4、眉毛变浓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台灣維多莉亞發毛植髮診所做彩光嫩肤效果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