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梅

张梅 医师

出诊医院: 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max明星眼、easylipo吸脂塑形、亚洲Vigor隆鼻、年轻化注射 等。

关于张梅

  亚洲整形美容新锐专家,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常年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及研究工作,深谙微创整形外科真谛,手术风格细腻稳健。对中国古典美学有着深入的研究,善于将自己对于美学的理解与中国传统的面相学相结合起来,根据爱美者的需求,制定专属个人的整套由内而外塑形及无龄化方案,在微整形及五官整形领域开创了全新的美学模式,享有亚洲整形美容新锐专家的美誉。

  多年的注射实践经验,推针手法轻柔精准,均匀渗透导入部位,把注射剂量、层次控制得恰到好处,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实现效果的非常完美,整个注射过程轻松舒适,效果瞬间呈现。

  独创时尚美学设计理念,用前瞻性的美学标准重新定义面部神采曲线,重塑精致五官,打造面部黄金美点,迅速提升个人形象魅力,深受时尚圈人士和明星的喜爱。韩式微创精髓与东方韵味的完美结合,演绎无创美容很高等之作。让美成为一种享受,成为一种艺术。

擅长:max明星眼、easylipo吸脂塑形、亚洲Vigor隆鼻、年轻化注射 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