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雅圣口腔 > 上海德伦专家讲种植牙要如何保养寿命更长

上海德伦专家讲种植牙要如何保养寿命更长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雅圣口腔上海雅圣口腔 添加时间2018-01-29
  一口美丽的整齐的牙齿对人非常的重要,牙齿的美丽会让人更加自信,笑容更加美丽动人,因此,牙齿不美观可以选择通过种植牙手术来改善。那么,上海德伦口腔种植牙后如何保养寿命更长呢?

  上海德伦口腔位于上海较繁华的中心地段---静安区南京西路758号,总面积1000多平方米。德伦口腔按照国际高 端牙科诊疗环境标准设计,其高贵典雅的环境与细腻优质的服务完美融合,相得益彰。德伦口腔汇聚中欧高等齿科专家,技术力量雄厚。高等的医疗团队可为全闻名的顾客提供个性化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

  上海德伦口腔专家讲种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一棵或几棵与天然牙一样的牙齿,而是以种植材料埋植到牙槽骨内(种植体),再在其上做假牙的一种“假牙”修复方法。它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主要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种植牙通常采用人工材料(如金属、陶瓷等)制成种植体(一般类似牙根形态),经手术方法植入组织内(通常是上下颌)并获得骨组织牢固的固位支持,通过特殊的装置和方式连接支持上部的牙修复体。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 选修复方式。

上海德伦专家讲种植牙如何保养寿命更长

  1、镶上牙后,不宜咀嚼过硬的东西,一方面是由于人工牙根周围没有保护性的压力感受器,因此,牙根组织易受损伤;另一方面,种植牙较脆,损坏后也不容易修补。种植牙手术保养2、在镶上牙后,要注意与邻牙之间区域的卫生,以防邻牙发生龋坏。日常保健包括选择适当的工具清洁种植牙,注意选用软毛牙刷、摩擦性比较小的牙膏、灵活的单束牙刷、有效的牙线、中间部分不能为钢丝的牙缝刷等,或者选用适合的电动牙刷、口腔冲洗器等;不吸烟,避免用种植牙咀嚼硬糖、干果、骨头等需要用力过度的食物。种植牙手术保养3、认真执行医嘱,定期回医院复诊。一般1、3、6、12个月时复诊。

  2、种植牙需与天然牙协调,以维持正常的口颌系统功能,对种植牙定期进行调牙合处理,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牙合关系。

  3、种植牙和天然牙一样由多个部分组成,天然牙的各个部分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的,种植牙是靠螺丝或黏结剂连接,定期检查种植牙的各个部件是否出了毛病,以便及时修理。

  4、接受了植牙的患者应严格按照医生的指导去做,包括自身清洁维护和定期的专业去除牙石及菌斑的复诊维护等,这样才能使种植牙更有效更长久地为患者服务。据了解,一颗的现代种植牙,为缺牙者完美地服务已超过40年了!

上海德伦种植牙适应人群

  1、单个牙缺失:对于单颗牙齿缺失的患者,种植牙能够解决您的问题。种植牙修复不需要磨小缺牙两侧的正常牙齿,需要要在缺牙区植入一种植体就可以修复缺失牙了。

  2、多颗牙齿缺失:种植牙也适用于两颗或者是两颗以上牙齿缺失的患者。可以通过植人多个种植体做成牙桥来修复。由于不需要借助周围正常牙齿来支撑假牙,正常牙齿不会因为有额外的负荷而受到损害。

  3、全口牙列缺失:这是老年患者常出现的口腔问题,种植牙也是可以修复的。全口义齿通过杆卡、球帽或者教结与种植体相连,不

  仅能够获得长期稳定的良好固位力,而且摘、戴和清洁都非常方便。牙齿特殊要求者:很多患者对牙齿的美容要求很高,对假牙的美观、功能有特殊要求、或末端缺失不能行传统固定修复者,需要通过种植牙来恢复牙齿美观。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种植牙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上海德伦口腔牙齿修复的美牙效果好不好       上海德伦口腔做地包天矫正的较 佳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