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昆山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 昆山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沈国雄医师怎么样

昆山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沈国雄医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昆山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昆山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5

  昆山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资深整形医生沈国雄创建,现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生活美容科三大临床支柱科室,并在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 、激光皮肤美容、生活美容及修复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已经累计数万成功案例,其中多个项目形成专病特色。


  昆山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的沈国雄在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上有着极深的造诣,从医多年以来,成功手术上万例之多。沈国雄多次应邀参加国际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议,不断汲取国际整形美容先进技术,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手术风格。


  沈国雄


  医生职称:主治医师


  医生国籍:中国


  擅长项目:双眼皮、假体隆鼻假体隆胸、手臂吸脂、黑脸娃娃


  医生类别:整形外科医生


  从业年限:10-20年


  个人简介


  沈国雄,主治医师,毕业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1999年便开始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曾在上海九院从事整形工作十余年,现任百达丽医疗美容专家。


  社会任职


  中华医学美容学会常委

  修复重建外科学会委员

  整形外科杂志常委编委

  医学美学与美容杂志副主编

  医学会(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


  坐诊医院


  昆山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昆山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透明质酸隆下巴价格怎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