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郑州梨花雨医疗美容
郑州梨花雨医疗美容

郑州梨花雨医疗美容

地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32号财富广场7号101号10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郑州梨花雨医疗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郑州_金水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金水梨花雨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副理事长张跃辉教授于1995年成立,是郑州市政府核准的专科医疗整形美容机构。2000平米尊享空间、国际航空礼仪式服务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30多台国内外整形仪器以及不断引进来整形行业的专科骨干医生,形成了一支具有较高专业水准的医疗团队。打造出中原地区实力较为完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
  作为一家医疗机构,"一切以患者为中心"是我们秉持的现有宗旨,也是梨花雨整形追求的理想境界与高等目标。
  金水梨花雨医疗美容门诊部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等三大临床支柱科室,并在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 、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方面形成自家特色。
  建院以来,郑州梨花雨整形始终坚持以"技术+设备+服务"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组建了一支技术较为精湛、素质比较过硬的专家队伍,不断引进国际新的医疗设备,学习先进的医疗管理体系,将"患者需求至上、团队合作医疗"的核心价值文化贯彻到临床实践中,实现患者的梦想,实现员工的人生价值。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