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喜整形医院简介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恩喜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恩喜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30

  恩喜整形医院源于大韩民国,是90年代初期成立的连锁整形美容机构。机构现坐落于武侯区2.5环路,位置优越,私密性好,经营面积2000平米,下设医疗整形美容中心、激光美肤中心、 中心。




  此次恩喜整形医院入驻蓉城秉承“纯韩整形”理念,从建筑布局、医疗设备、信息系统,乃至专家团队、管理模式,每一个细节都精心设计:为了保证技术、设施的水准,管理理念的纯正,恩喜医学美容大量抽调集团在韩医院的韩籍医生、护士、商谈师来蓉。全程韩国专家坐诊、标准韩国医疗服务流程,一对一咨询,配备资深中韩双语咨询人员、提供全天24小时贵宾级个性化专属服务,韩国专家专属管理。

  恩喜整形医院星级酒店环境装饰,给顾客感觉体贴温馨。拥有多间国际标准化无菌层流手术室。韩国资深专家全载用、李成焕担任院长。机构整合集团整形优势资源,汇聚了一大批知名专家、教授、博士生导师等专业的医疗技术人才组成的专家团队。

  恩喜整形医院以“精细、严谨、专业、领 先”为宗旨,将精湛、时尚的韩国整形技术带到中国,秉承韩国整形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中国审美美学完美交融,制定一切以品质为基础,以口碑为评判的韩式精细服务流程。恩喜医学美容深入服务的每个细节,以患者为中心,保护患者隐私,确保患者安全健康,很大限度地让爱美人士感受到原汁原味的韩国文化底蕴,享受顶 级、尖 端、高 科技、微创带来的高 端美容感受。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恩喜整形医院简介,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请拨打在线电话。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