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贵阳和美妇产医院 > 贵阳和美眼睑内翻矫正有哪些护理方法

贵阳和美眼睑内翻矫正有哪些护理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贵阳和美妇产医院贵阳和美妇产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28

睑内翻矫正术是矫正睑缘内卷、恢复正常位置的一种常见手术。手术的原则是消除睑板因瘢痕收缩而导致内翻的牵引力,使睑缘保持正常位置。那么,贵阳和美眼睑内翻矫正有哪些护理方法




做眼睑内翻矫正多久能恢复

做眼睑内翻矫正的恢复时长是1-3月。


做眼睑内翻矫正有哪些护理方法: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做眼睑内翻矫正并发症有哪些:

1、矫正不满意。矫正不满意主要表现为矫正不足、矫正过度、矫正外形(如弧形)不好看等。

2、睑裂闭合不全。这是常见的并发症,一般随时间推移,可逐渐减轻。

3、暴露性角膜炎。暴露性角膜炎发生在术后第2-4天。其表现是:眼部明显有异物感和流泪,检查时可见睫状充血,有的还有球结膜高度水肿,角膜的中、下部出现点状浸润,甚至有上皮脱落、混浊等情况。严重者可继发感染形成角膜溃疡,眼睑亦有明显。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贵阳和美眼睑内翻矫正有哪些护理方法”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贵阳和美整形美容额部除皱术前准备
    贵阳和美整形美容额部除皱术前准备

      以往的除皱术通常需要纵行的冠状切口,切口贯穿整个头顶部,因切除部分头皮,伤口张力较大,除皱后瘢痕非常明显。对患者的发型由很大影响。而目前额部除皱术采用的是纵行的小切口,伤口没有张力,术后瘢痕非常小且隐蔽。此外,除皱术常需去除头皮,除皱后会遗留很宽的脱发区。目前额部除皱是不用去除皮肤,仅把提上来的多余头皮向后固定,依靠组织的自身调节作用,多余松弛的皮肤会逐渐消融于顶及枕后的头皮中去。

    2019-07-24
  • 贵阳和美整形美容黑脸娃娃能美白吗?
    贵阳和美整形美容黑脸娃娃能美白吗?

    贵阳和美整形美容黑脸娃娃能美白吗?如今黑脸娃娃这种手术受到了爱美人士的喜爱,其实众多明星也对这种手术非常看重,但是大家还是在担心这种手术,那么黑脸娃娃到底好不好,其实这种手术是由碳粉柔肤镭射到皮肤,帮助皮肤清除有害物质,非常的好。

  • 贵阳和美眼睑内翻矫正有哪些护理方法
    贵阳和美眼睑内翻矫正有哪些护理方法

    睑内翻矫正术是矫正睑缘内卷、恢复正常位置的一种常见手术。手术的原则是消除睑板因瘢痕收缩而导致内翻的牵引力,使睑缘保持正常位置。那么,贵阳和美眼睑内翻矫正有哪些护理方法?

  • 贵阳和美激光祛痘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贵阳和美激光祛痘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随着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年轻人常常熬夜,导致脸部出现的肌肤问题越来越多,痘痘的出现是势不可挡的,使用多种护肤也无济于事,因此,想要拥有白嫩光滑的肌肤,不妨可以选择激光祛痘来实现肌肤的美丽,那么,激光祛痘效果好不好呢?下面就跟贵阳和美整形美容的专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 贵阳和美整形美容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贵阳和美整形美容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贵阳和美整形美容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创口非常小。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埋线法做双眼皮手术安全可靠,手术短,痛苦小,消肿快,由于持续埋线双眼皮手术,睑板组织或板前筋膜组织缝合的接触点为6~10个,增加了皮肤与睑板组织粘连面积,因此,埋线双眼皮副作用几乎不存在,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可靠性较大,成功率较高。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