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科瓦齿科(杭州万象城店) > 科瓦齿科的室内环境怎么样?

科瓦齿科的室内环境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科瓦齿科(杭州万象城店)科瓦齿科(杭州万象城店) 添加时间2018-07-08

    汇聚中国、美国、法国、德国、乌克兰、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国国际口腔专科医师,满足不同国籍会员的需求科瓦齿科拥有全球先进口腔诊疗设备,为客户提供精准的口腔诊疗支持。严格执行德国米拉格消毒灭菌管理,超越客户对卫生条件的很高要求。拥有心理学级别的就医环,国际标准的口腔四手操作,使客户在舒适、平静、安全的感觉中完成整个诊疗护理过程,避免自发的恐惧和疼痛的心理暗示。科瓦严格执行美国ADA专业管理,超越客户对口腔诊疗服务的很高要求。科瓦提供十余家国际保险直接结算服务。



 环境感受: 心理学级别的环境设计在科瓦得到充分体现,弧形水族墙、珍稀绿色海洋鱼类、柔和背景音 乐、绿色的花草植物盆景、时尚健康书籍尽情浏览,另有免费咖啡、免费上网,在科瓦,齿科治疗同时体会无以伦比的舒适感受环境设计: 德国医学建筑专家在科瓦原来建筑风格的基础上,精心设计的科瓦齿科每一处细节,将齿科服务需求者心理反应的综合性巧妙地融入并贯通到装修设计科学化的理念之中。

地理位置: 地处金茂大厦时尚生活中心三楼,设施很高等高档,环境舒适优雅,交通轻松便利,停车宽敞方便,在科瓦,您是较尊贵的主角。

科瓦CI 淡雅的纯白色和安静清爽的淡绿色为科瓦CI的色彩体现,缓解客户紧张心理,让其情绪以很大程度的舒缓,对牙齿的治疗和护理起到了一定辅助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