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 >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做光子祛斑安全吗?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做光子祛斑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25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做光子祛斑安全吗?斑点的存在会影响人们的心态和容貌,时间长了就会变得自卑,不愿与人相处,严重了可能影响到整个人生的发展。


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做光子祛斑安全吗


  祛斑手术的风险

  祛斑手术在祛除斑点方面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可能会有副作用产生,可能会留下疤痕,所以一定要注意术后护理

  做光子祛斑安全吗

  做光子祛斑是安全的

  光子嫩肤祛斑是由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激光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不同颜色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进而封闭血管,再由人体微循环将其排出体外。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会被相应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的到特定激光,不会损伤到正常皮肤,色素消退后便不会留下疤痕。并且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祛斑手术后护理

  术后卫生问题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做好了,术后位置的痂皮会在7-10天自动脱落,脱落后要注意防晒,若治疗部位感觉有发红的现象,不用担心,可以局部冷敷缓解。

  做光子祛斑适应人群有哪些

  光子祛斑适宜人群有;

  a、黄褐斑者。

  b、蝴蝶斑者。

  c、雀斑者。

  d、咖啡斑者。

  e、色素斑者。

  f、黑斑者。

  g、日晒斑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