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晓冬
李晓冬

李晓冬 医师

出诊医院: 长沙半岛医学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 面部轮廓 美体塑形

关于李晓冬

英国皇家布朗普顿医院整形交流专家 德式纳米祛眼袋技术研发人之一 欧洲眼部[下垂脂修复]整形学术交流会中方专家 英国曼彻斯特整形医院签约中英交流专家 中国眼部复杂手术、失败手术修复专家委员会成员 湖南电视台“天使爱美丽”专家团成员

学习历程:早年留学欧洲,曾受聘欧洲著名整形医院,具有中西融合的深厚美学理念,深谙世界前沿整形美容潮流,临床经验丰富,手法娴熟流畅,是将医学技术和造型艺术完美结合的整形大家之一。中国“新锐派”整形美容专家代表,针对现代女性的时尚欧洲潮流,研发一系列“欧式混血媚眼”“德式纳米祛眼袋”“软黄金童颜面雕”等技术。
职业经历:其中德式纳米光祛眼袋获得中欧国际整形专家高峰论坛国际交流贡献奖。作为具备国际留学背景的新生代资深整形美容专家,多次参与、主持国际整形培训与学术交流,对眼部精细化整形、不开刀祛眼袋等有很高造诣。成功为39800位求美者实施个性化打造,被追捧为“媚眼先生”。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眼部 面部轮廓 美体塑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