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杭州瑞丽整形门诊部徐少骏医师怎么样

杭州瑞丽整形门诊部徐少骏医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24

  杭州瑞丽整形外科门诊部于2008年由卫生部门批准正式注册成立,是韩国美嘉整形连锁医疗机构,是韩国在国内特许授权唯一的合法的整形机构,瑞丽汇聚了知名的整形专家团队,还是韩国资深整形专家坐诊,拥有雄厚的医资力量可谓是业界中的佼佼者,瑞丽在韩式整形方面将西方国家的整形技术与东方审美观念相结合,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崇尚“以人为本”的整形理念,在整个华东地区的整形机构中脱颖而出,真正为求美者完成“逆转青春”的美丽锐变。


  杭州瑞丽整形外科门诊部率先引进了国际美容仪器,CO2激光美肤仪、C6调Q色素美肤仪、深蓝射频除皱 仪器等。


  徐少骏


  医生职称:主治医师


  医生国籍:中国内地


  擅长项目:面部微整形、小切口微创隆胸、鼻部多项整形、改脸整形、脂肪抽吸与形体雕塑


  医生类别:整形外科医生


  从业年限:20年以上


  医生简介


  徐少骏,北京医科大学整形硕士,医学整形博士学位整形外科专家,1996年获得整形硕士学位,1999年获得整形博士学位,整形技术娴熟精湛,从事科研、教学工作20余年,积累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曾多次受邀赴韩国、德国等地的整形机构参加微整形技术的学术研究活动,结合国外的整形美容技术,独创了一套独特的微雕美容技术,该套微雕整形技术深受广大国内爱美者的青睐,徐少骏在各种瘢痕的修复整形方面颇有建树。


  荣誉职称


  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

  德国莱比锡大学博士后

  中华医学会浙江整形外科分会常务委员

  浙江中西结合医学美容委员

  浙江省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


  擅长项目


  面部微整形、小切口微创隆胸、鼻部多项整形、改脸整形、脂肪抽吸与形体雕塑等。


  坐诊医院


  杭州瑞丽整形外科门诊部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杭州瑞丽整形外科门诊部眉毛种植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