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整形外科 > 四川大学华西整形外科做激光脱腿毛毛孔会粗大吗

四川大学华西整形外科做激光脱腿毛毛孔会粗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整形外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8-03-28
  夏季是一个姹紫嫣红的季节,同时也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如果腿部体毛过多,那么将是一件尴尬的事情,局限自己穿衣的任性,更会影响自己的心情,所以爱美的您就需要激光脱毛来解决这些烦恼。那么,激光脱腿毛毛孔会粗大吗?下面就让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整形外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整形外科前身是成都仁济牙科诊所,建于1907年,1912年扩建为牙症医院,1917年建立华西协合大学牙学院,1928年建立华西协合大学口腔病院,1951年更名为华西大学口腔病院,1953年更名为四川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1985年更名为华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00年更名为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被誉为中国现代口腔医学的发源地和摇篮。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激光脱腿毛毛孔不会粗大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整形外科整形专家指出,激光脱腿毛是一种柔和的、非介入性的脱毛方法。利用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来脱毛的。其特定的波长能够直接穿透肌肤表层到达毛囊所在位置,让毛囊黑色素将光能转化成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凝固,破坏毛囊活性,达到脱毛效果。

  一般情况下,激光脱腿毛后不会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激光主要是针对黑色素作用,不对肌肤组织造成影响,同时激光释放的能量能够刺激真皮组织层中胶原蛋白再生,重建纤维组织结构,令肌肤更加有弹性,进而缩小毛孔,改善肤质。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激光脱腿毛术后护理工作

  1、激光脱毛后防晒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做不好直接会影响到术后效果,造成肌肤变黑。

  2、饮食习惯要发生改变,不能吃刺激辛辣食物,改为清淡食物,防止脱毛部位发炎。

  3、激光脱腿毛后不要使劲的按压治疗区域,结痂后要让其自然脱落,否则会有疤痕留下。

温馨提示:以上是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整形外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华西口腔医院整形外科地包天牙齿矫正牙套的效果怎么样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整形外科自体脂肪丰唇的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