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整形外科 >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冷光美白牙齿应注意什么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冷光美白牙齿应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整形外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创伤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9-04-24

人们对美的追求的永无止境的,一口白净的牙齿可以让女性朋友变的漂亮更加迷人和有气质,现在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光是肌肤还对牙齿也有要求,冷光牙齿美白要注意术后护理和牙齿清洁工作。那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冷光美白牙齿应注意什么




冷光牙齿美白前的3项准备工作:

1、美白前做好牙齿清洁工作,从而使漂白剂更直接地渗透到牙体组织中去,取得更好的美白效果。

2、龋齿、楔状缺损,在漂白之前都要先做充填,牙龈炎及其它口腔粘膜病也应先做治疗,以免造成对牙髓的刺激。

3、冷光并不是真正的没有温度的光,美白术前,在患者牙龈上要涂抹护龈剂保护牙龈。


冷光美白牙齿术后护理:

1、冷光美白牙齿后的24小时内,牙齿就会很容易再染上其他的有色物质,所以必须要避免饮用一些容易染色的东西。如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等,及有色的牙膏、漱口水等深色的食物,同时还要避免吸烟。

2、建议患者使用美白的牙膏,这样就减轻冷光美白后食物的再着色问题。

3、平时的饮食也要尽量减少深色食物的摄入,注意保持口腔的卫生,早中晚都要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的清洁。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冷光美白牙齿应注意什么”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