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 去北京武警三院做头发种植后新发会脱落吗?

去北京武警三院做头发种植后新发会脱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1-26
  有脱发遗传的爱美人士,在年轻就深受不同程度脱发的困扰,掉发是一件很常见的事,平时洗头的时候,就会掉一些头发,不过也只是偶尔。但若经常性掉发,而且量特别大的时候,就要引起充分的重视了,严重影响到爱美人士的外在形象和颜值,因此,进行头发种植术势在必行。那么,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头发种植手术能够让头发变得更多吗?
  
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简介
  
  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是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中华医学会急诊培训中心、首都精神文明单位和北京市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医院展开床位200张。武警三院整形设有一级科室12个,二级专业科室18个,医技科室15个。门诊部开设诊室20个。内科危重症和门急诊病人的抢救已达到了较高水平。医近年来,获武警科技进步奖六项,医疗成果奖八项,发表医学论文420多篇。北京武警整形的宗旨是:服务、质量、共保您的健康。
  
北京武警三院头发种植手术能够让头发变得更多吗
  
  要想治疗脱发问题,目前好的方法就是通过头发种植手术来帮助秃顶的头皮重新长出新发,一般来说需要要将有健康毛囊的头发移植到脱发部位,就能够让脱发部位长出头发,不过这种手术的操作并不简单,需要在将有健康毛囊的头发的毛囊有规律的取出来,然后在均匀的种植在脱发部位就可以了。
  
  头发种植手术的手术效果一般在术后3-6个月左右才能看到,但是这并不是说每一个有脱发困扰的人都能够通过头发种植手术来重新长出健康的头发,一般如果脱发严重,以及没有健康毛囊的受术者是能做执法手手术的,同时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的受术者也是不能够做头发种植手术的。
  
北京武警三院头发种植术后新毛发会脱落吗
  
  男性秃顶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头顶部的毛囊坏死引起的,人体的毛囊一旦坏死就无法再次生长出健康的毛发,而男性之所以是秃顶的主要人群,那是因为秃顶是因为男性的雄性激素和蛋白质有关,男性头顶部位的毛发容易受到蛋白质和雄性激素的影响,因此头顶部为是早出现脱发的。
  
  但是男性往往后脑勺部位的头发是不容易脱落的,这主要是因为人体后枕部的毛囊是比较少受到雄性激素的影响,因此后脑勺部位的毛囊通常是比较健康的,而现在整形技术中的头发种植手术,利用的就是人体后枕部的健康坚强的毛囊,将其移至到秃顶部位,达到一个重新生长毛发的效果。
  

  对于这部分的新毛发会不会容易脱落的问题,曾经有知名的皮肤科医生做过实验,在移植毛囊后的部位进行观察,专家观察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新生长出现的毛发没有出现像以前的毛发那样容易脱落的情况,而且移植后的毛囊也没有出现以前的毛囊那样萎缩、退化的情况出现,因此就是说头发种植后新生的毛发是不会容易脱落的。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北京做眉毛缺损种植价格是多少?     北京武警三院做胡须种植的持久性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