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 在北京武警三院头做头发种植的较佳年龄是多少?

在北京武警三院头做头发种植的较佳年龄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1-26
  有脱发遗传的爱美人士,在年轻就深受不同程度脱发的困扰,掉发是一件很常见的事,平时洗头的时候,就会掉一些头发,不过也只是偶尔。但若经常性掉发,而且量特别大的时候,就要引起充分的重视了,严重影响到爱美人士的外在形象和颜值,因此,进行头发种植术势在必行。那么,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头发种植术后头顶会发痒吗?
  
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简介
  
  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是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中华医学会急诊培训中心、首都精神文明单位和北京市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医院展开床位200张。武警三院整形设有一级科室12个,二级专业科室18个,医技科室15个。门诊部开设诊室20个。内科危重症和门急诊病人的抢救已达到了较高水平。医近年来,获武警科技进步奖六项,医疗成果奖八项,发表医学论文420多篇。北京武警整形的宗旨是:服务、质量、共保您的健康。
  
北京武警三院头发种植手术后头顶会痒吗
  
  无痕头发种植在提取和种植毛囊事,不可避免的会对头皮造成一些微小的创伤的,愈合时会出现头发种植手术后头顶痒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发友们大可不必过于担心。
  
北京武警三院头发种植手术后头顶痒怎么办
  
  如果头发种植手术后头顶痒的特别厉害,可以用手轻轻的按压一下,不要用太大的力气。一般情况下,术后四天的时候就可以洗头了,这样或许就可以减轻头发种植手术后头顶痒的情况。另外,头发种植手术后也要重视术后护理,头顶痒就很可能是术后护理没做好造成的。因此,出院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做独自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一些平时戴假发的发友们,也要至少一周后才能继续使用。手术后一定要请尊医嘱,按时用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在日常饮食上也是需要注意的,多食用一些海带,都豆类的食品,可以促进毛囊生长。
  
  头发种植手术是一项微创性的外科手术,通过使用特殊器械将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提取出来,经过一定的加工和处理,然后种植到脱发的部位,等毛囊成活后适应了血液循环,脱发的部位就会有新的头发长出。
  
北京武警三院头发种植的年龄是什么时候
  
  一般而言,20岁至55岁是头发种植黄金治疗期,年纪太小或是太老都不适合头发种植。解决秃顶有效的方法就是头发种植,但头发种植的效果好不好取决于自身的发质。而且,脱发的治疗关键是找准病因,首先要了解自已的掉发原因是单一的,还是多重因素综合引发的。针对脱发的治疗,除了常见的药物治疗外,头发种植被给予很大的期望。但是,头发种植并不是人人都适合。
  
  当然,头发种植的时机把握也很重要。体质、环境、压力或疾病等问题,所造成的掉发情况都会影响到头发种植后的整体效果。此外,脂溢性脱发,应先用药控制油脂分泌后,再考虑自体毛发移植术;神经性脱发,开始脱发半年内,不主张手术,因有用药的治好性,若用药治疗半年仍未能长出头发,则考虑自体毛发移植术。如果是疤痕性脱发,若疤痕较小,可以考虑皮肤整形,把疤痕缩减到小,再进行头发种植;而疾病性脱发也应首先治疗原发病,如治好原发病半年未能长出头发,则再考虑毛发移植术;若是药物性脱发一般停药后3~6个月可自然长出头发,固不需手术。
  

  头发种植前须找专业医疗机构进行毛囊健康检测及咨询,透过专业治疗,让头发保持在生发环境。建议脱发求美者平日应避免使用太过刺激的洗发乳,洗头时记得将残留于头皮上的洗发乳冲洗干净,以免造成毛囊损伤。不要轻信各种生发偏方、秘方。避免熬夜、抽烟。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北京做眉毛缺损种植价格是多少?     北京武警三院做胡须种植的持久性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