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 北京武警三院告诉你头发种植多长时间能恢复

北京武警三院告诉你头发种植多长时间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1-23
  头发种植是一种安全性高、见效快一项手术,但是很多头发稀疏的朋友对头发种植的时间问题并不了解。很多人因都担心植发术会影响自己的正常工作而迟迟不愿接受手术,那么头发种植多长时间能恢复到原来的效果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的专家是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
  
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简介
  
  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是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中华医学会急诊培训中心、首都精神文明单位和北京市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医院展开床位200张。武警三院整形设有一级科室12个,二级专业科室18个,医技科室15个。门诊部开设诊室20个。内科危重症和门急诊病人的抢救已达到了较高水平。医近年来,获武警科技进步奖六项,医疗成果奖八项,发表医学论文420多篇。北京武警整形的宗旨是:服务、质量、共保您的健康。
  
北京武警三院告诉你头发种植多长时间能恢复
  
  北京武警三院专家告诉大家,头发加密只是一个小手术,手术一般3-6个小时可以完成,术后患者不需要住院,可以立刻回家,一般术后休息一天就可以正常的参加工作了,不会对大家的日常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担心会影响自己日常工作的朋友只要预备一个双休日就可以了。
  
  一般在术后第二天,头发移植的取发区和种植区的小结痂开始形成,术后两到三天,种植区的愈合结痂完成,根据个人体质,一般三至五天后可以用清水洗头,个别患者前额可能有轻微的肿胀,这种情况无须担心,几天后会自然消肿。
  
  头发移植后的一周左右,结痂开始脱落,此时可以逐渐清理结痂,术后两到三周,植发区会有发痒的感觉,到第四周,种植区完全回复成自然状态,植入的毛囊开始长出新的头发,头发移植后的三个月左右毛囊从退化期陆续进入生长期,这时可以初见效果,术后六个月,大部分的新发已经长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现,术后一年左右会达到效果。
  
  头发移植需要多长时间恢复还要看患者自己的保养情况,在术后一周避免剧烈运动,禁止高空作业,忌辛辣食品,主要不要触碰取发区和种植区,小心清理结痂等,可以严格遵照医嘱进行。
  
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种植的好处
  

  毛发种植有哪些好处通常人体正常毛发密度为每平方厘米60-70根,通过植发手术是可以接近这一密度的。如果是种植睫毛和眉毛部位的毛发是需定期修剪的,新生的毛发具有毛发的所有特性,生长速度和头发一样,需要定期修剪。毛发种植的材料是来自自身,所以非常安全无排异性,手术后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不长,可以享受舒适的诊疗过程。毛发种植是植发技术,成活后的毛发是不会再次脱落的,新长出的毛发在性质、生长规律上和自然头发完全一致。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北京做眉毛缺损种植价格是多少?     北京武警三院做胡须种植的持久性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