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 去北京武警三院做胡须种植手术步骤有哪些?

去北京武警三院做胡须种植手术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1-17
  胡须种植手术是毛发种植的一种,其原理和它相似,不少男性为了能增加自身魅力通过胡须种植的治疗,胡须种植手术可以有效的帮助胡须稀少的患者决胡须的问题,但是胡须种植手术的方法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下面就请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的专家对胡须种植的步骤做讲解。
  
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简介
  
  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是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中华医学会急诊培训中心、首都精神文明单位和北京市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医院展开床位200张。武警三院整形设有一级科室12个,二级专业科室18个,医技科室15个。门诊部开设诊室20个。内科危重症和门急诊病人的抢救已达到了较高水平。医近年来,获武警科技进步奖六项,医疗成果奖八项,发表医学论文420多篇。北京武警整形的宗旨是:服务、质量、共保您的健康。
  
北京武警三院胡须种植的步骤
  
  1、毛发检测:专有设备检测
  
  在给植胡须患者设计胡须种植手术方案时,将参照拥有的植发检测设备提供的取(供)发区面积、毛囊状况、毛发直径等20项专业检测指标,为客户手术方案提供科学依据,使客户的手术达到完美效果。
  
  2、手术设计:专有方案设计
  
  脱发患者自身情况不同,通过独特胡须线专利设计仪等为实行植发的患者,制定个性化的移植方案,确保其设计的个人气质独特性和手术方案的科学性,使患者在进行胡须移植后,短时间内恢复个人良好的形象。
  
  3、取发:高精密取发仪器
  
  直接选取优质毛囊,不留下任何疤痕,取发面积是传统手术的4倍以上,取得革命性的成果。如传统5级脱发只能移植2500单位毛囊,SHT可以轻松突破5000单位
  
  4、显微游离毛囊
  
  使用国际显微细胞游离技术,将提取的毛囊通过大视场显微设备进行专业游离,并通过完备的质检手段进行筛选,避免任何认为损伤,为脱发患者移植健康、强生命力的毛囊提供有力的保证。
  
  5、核能营养毛囊
  
  通过国际显微细胞游离技术,将提取的毛囊通过大视场显微设备进行专业游离,并通过完备的质检手段进行筛选,避免任何认为损伤,为脱发患者移植健康、强生命力的毛囊提供有力的保证。
  
  6、特殊毛发种植
  
  SHT无痕植发拥有专利种植器具和特有的种植实施方案,确保提取的毛囊毫无损伤的植入,并拥有超高的密度和完美的自然度优势。
  
北京武警三院胡须种植手术的原理
  
  与植发术一样,不过手术前要由医生据求受术者自身的毛发疏密等先天条件设计造型,手术一般采用单根种植,即用手工将患者自身的毛囊移植到需要种植毛发的部位。
  
  由于胡须种植手术中要从自身带毛发的部位取天然毛,所以要求患者本人有足够的毛发区。一般都从求医者后脑勺取出毛囊,因为这里毛发多,成活率相对较高,植上的毛发要4个月至半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成熟和看出效果。
  
  一般在种植后1个月,约有80%-90%的毛会脱落,6-9个月将会重新生长。这样移植后的毛发排列与自然毛发的排列一样,看上去比较自然。
  

  种植的胡须的自然程度与自然生长的胡须基本无区别,会随头发长长而长长,与正常的胡须一样需剃刮整理。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武警三院做磨颧骨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北京武警三院做头发移植能自然生长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