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 北京武警三院阴毛种植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北京武警三院阴毛种植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1-17
  在现在医学上,毛发的种植技术已经发展的很成熟了,但是阴毛种植的人群数量要远低于头发和眉种植的人群数量。随着观念的改变,接受阴毛种植的人也越来越多,下面我们就和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的专家来看看种植阴毛的特点是什么。
  
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简介
  
  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是一所集医疗、预防、科研、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中华医学会急诊培训中心、首都精神文明单位和北京市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医院展开床位200张。武警三院整形设有一级科室12个,二级专业科室18个,医技科室15个。门诊部开设诊室20个。内科危重症和门急诊病人的抢救已达到了较高水平。医近年来,获武警科技进步奖六项,医疗成果奖八项,发表医学论文420多篇。北京武警整形的宗旨是:服务、质量、共保您的健康。
  
北京武警三院阴毛种植的手术方法
  
  阴毛稀少是人们常见的一种现象,于是植阴毛手术对于阴毛稀少的人们来说就变得至关重要。植阴毛手术也属于毛发移植的一个分类,同样属于毛发移植,在技术上和手段上与毛发移植几乎相同。阴毛缺损或丢失多由烧伤、感染、各种类型的创伤和先天性发育不良引起(阴毛缺失男性女性均常见),植阴毛片的供区多选自头皮。
  
  植阴毛手术的方法包括条状移植、小块移植、打洞移植,以及各种局部皮瓣、皮下蒂皮瓣、岛状皮瓣、游离皮瓣和血管植入有发区预制的岛状皮瓣(二次血管化皮瓣)等。
  
  只要在切取和移植时不损伤毛囊,不损伤各类皮瓣蒂部血供,供区血供条件好和掌握正确的整形外科操作,移植一般都会成功。
  
  植阴毛手术可以单株头发、多株头发、条片状头发移植,只不过该带健康头发的头皮条片受一定长、宽大小比例限制,还有岛状头皮瓣带蒂移植,该皮瓣则不受其长、宽大小比例限制。
  
北京武警三院阴毛种植特点
  
  1、种植后长出的阴毛会随头发生长而生长,需定期修剪。
  
  2、按照个人的要求及美学设计形状。
  
  3、种植的阴毛会在内裤的作用下变的卷曲达到很好的自然效果。
  
  4、按正常体毛的生长方向和分布进行移植。
  

  5、种植区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或疤痕。


温馨提示:以上是北京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武警三院做磨颧骨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北京武警三院做头发移植能自然生长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