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 植发在北京市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做的效果

植发在北京市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做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7-12-20
与多人都在为自己经常脱发而苦恼,那么,现在医学为您解决这个问题。植发现在是冶疗脱发较有效的,植发是采取的自体毛囊移植方式,一般是以后枕部为取发区,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利用植发技术,将发友自身后枕部健康毛囊提取出来部分,通过特殊加工处理后种植到脱发部位,等到移植的毛囊成活后,脱发部位就会长出与其它部位头发一样的新头发,无论是发质、发色属性都相同,可进行修剪和烫染。植发提取的是自身后枕部健康毛囊,所以成活后长出的头发与自身头发没有区别,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呆狐网
  植发的原理

  取人体后脑部位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头部、眉部、睫毛、胡须、胸部、睫毛部、阴部等,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修补局部毛发分布密度的目的,以达到美观的效果。其实植发也是一种“拆东墙补西墙”,达到掩饰的、视觉的头发茂盛效果。

  武警三院毛发移植中心植发效果

  首先,根据较新的技术来看,手术方法是在局部麻醉后,从自体脑部后枕处取下一条带有健康毛囊和发干的梭形皮瓣,用高精度技术加工处理后,将健康的毛囊和毛胚分离,再按一定的规律移植到所需部位,经过几个月的成活,发育,生长,即可形成自然毛群,达到覆盖秃发区的目的,并且真正的无痕。

  第二,植发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手术后两周内,应避免用力揉搓植毛区,以免造成移植区毛发损坏,影响效果.因为剧烈运动会使头皮血液循环增加,可能引起移植区伤口出血,因此手术后三周内要避免剧烈运动或有身体接触的运动。

  第三,毛发移植术的毛发成活率和手术效果与医师的临床技术和操作的精细程度直接相关,拙劣的技术不但达不到治疗目的,还会浪费珍贵的毛发残存供应区.因此,需要进行毛发移植的患者应该到正规医院,寻求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诊治,才能达到安全,理想的毛发移植效果。

  做到保持头皮清洁,勤洗头,促使毛细血管通畅,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多休息,充分吸收营养,多摄取维他命A、D、B6等,头皮经常以头皮营养,自行维护。


   阅读:武警三院注射丰面颊的有安全指数的吗   北京武警三院去颊脂垫术后面颊会不一样大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