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 北京武警医院鬓角种植需要多长时间呢?

北京武警医院鬓角种植需要多长时间呢?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7-12-19
  很多男性梦寐以求的是拥有帅气的鬓角,如果鬓角短小或无鬓角的话,我们可以通过鬓角种植手术来解决,效果十分理想。那么,北京武警三院鬓角种植需要多长时间呢?


呆狐网

  鬓角种植的手术时间要根据患者的情况做决定,不过,一般需要2-3小时左右的时间,您的鬓角种植即可完成。

  鬓角种植通过移植脱发患者的后枕部位置上的毛囊组织,然后种植到设计的鬓角位置上,使设计好的鬓角位置上,能有新的毛囊组织,从而生长出新的鬓角,完全改善鬓角生长的现状,使鬓角能够生长的更好。

  鬓角种植手术一般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完成,可以说手术无痛苦,术后即可回家。不仅如此鬓角移植只是在患者表皮上进行的外科手术,所以对身体不会造成任何伤害,发友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发际线种植,首先应设计完美的发际线,这需要由美学专家进行测量,根据您的个人意愿,设计专属于您的完美发际线。移植后无需住院,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术后种植出来的发际线,自然美观,不会脱落。

  发际线移植手术是利用精密的器械将患者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提取出来,经过一定的培养和处理之后种植到设计好的发际线部位,等毛囊存活之后就能够长出完美的发际线了。

  发际线移植手术是利用植发手术的原理,植入的毛发具有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受体内的雄性激素的影响,不会再次脱落,与周围的毛发相融合,完全可以解决发际线高的烦恼。


   阅读:武警医院胡须种植后可以刮胡子吗?  武警医院头发种植是需要多次手术的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