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 武警医院胡须种植后可以刮胡子吗?

武警医院胡须种植后可以刮胡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北京武警三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7-12-18
  不少男性将胡须作为男性魅力的象征,有的女性就是喜欢这一类型的成熟男性,随着时代潮流的改变,许多男性都想拥有一个漂亮爷们的胡须,正好胡须种植能够无创化的为爱美者打造浓密胡子,那么,北京武警医院胡须种植后可以刮胡子吗?


呆狐网

  胡须种植后可以刮胡子吗

  胡须种植手术是毛发移植手术中的一种,所移植的毛囊来自于受术者自身后枕部,不会受雄性激素的影响,也不会产生脱落。而成功移植长出来的胡须具有原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会随着头发的长长而长长,因此需要定期的进行修剪,也就是说,胡须种植后是可以刮胡子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胡须种植手术后一定要在完全恢复的情况下才进行刮胡子。胡须种植后会一段时间的肿胀现象,术后不可以揉搓种植部位,按时吃药可以减轻术后不适感;并且由于术后毛囊需要时间生长,所以在胡须长出来之前,要注意平时的日常习惯,以免造成局部感染,影响种植效果。

  此外,做胡须种植一定要去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因为只有正规的医院才配备经验丰富的植发医生以及先进的植发设备和技术,可以在保证植发安全的基础上保障胡须种植的成活率高,而胡须种植的成活率越高,手术的成功率越大。

  胡须种植的优势是什么

  优势一:精细化操作

  引进无痕植发技术,使用直径现有0.6mm的植发针,在真空的作用下,将毛囊组织移植到唇部,胡须种植不损伤血管和神经组织。

  优势二:存活率高

  在传统的FUE技术的基础上,使用无痕技术,通过“三维立体+极速时间”技术的完美结合,在不损伤原有毛囊的前提下,较大限度的缩短移植手术时间,保留毛囊的活性,从而将胡须种植效果保持。

  优势三:效果无痕

  无痕胡须种植是顺着胡子生长方向种植,并且是使用毫米植发笔种植,看不到任何痕迹,效果自然。不过爱美者一定要做好术后保养工作

        阅读:  北京医院头发种植后能健康生长吗?  武警医院胡须种植后可以刮胡子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