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秋涛医学美肤 > 深圳秋涛医学美肤正规吗

深圳秋涛医学美肤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秋涛医学美肤深圳秋涛医学美肤 添加时间2018-04-09
  深圳秋涛医学美肤,是由医学硕士李秋涛医生创办的专业从事非手术、非整形的皮肤美容的机构,倡导“多层次皮肤整合管理计划”,采用先进的医疗服务模式,治疗程序均在皮肤科专业医生亲自操作或密切监督下进行,为您量身定制切实有效的美肤方案,强调以健康为前提、从内至外焕发的自然美,改善您的外表并建立起您的自信心。

  秋涛医学美肤的特色:

  深圳秋涛医学美肤创立的初衷,就是回归医疗的本质和温度,提供专业、以人为本、健康安心的服务,秉承“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理念,采用“皮肤科医生一对一亲诊”服务模式,专注“非手术”皮肤美容,拒绝广告及滥造的商业营销,靠着诚恳踏实的专业形象及顾客的口碑相传,用自己的美感价值和方式来诠释专属东方的皮肤美学,持续走上中国医学美肤优质品牌之路。

  我们的服务:量身定制、品质优良

  我们提供皮肤精测、激光美容、注射美肌、身体护理、塑形美肤等抗衰驻颜服务,涵盖面部和全身。我们深信美丽并非单一标准或一成不变的公式,我们强调针对客户不同的特质与需求,量身订做专属的个性化美肤,以创新医疗设备、多层次皮肤整合管理计划提供综合有效的解决方案,发掘整体性的美丽、平衡与身心健康,打造个人独有的耀眼自信。

  我们的环境:温馨静谧、舒适雅致

  秋涛美肤位于深圳华强北黄金商业旺区甲级36层写字楼中,虽深处繁华商区,但大隐于市,我们很用心为顾客提供一个充满温馨、宽敞静谧、舒适雅致的环境,足够的便利性、隐私性、舒适感,让您在喧嚣的城市中放松心灵,重塑青春容颜与活力,让您享受身心全然轻松、快乐、自然的美容体验。

  我们的技术:安心健康、切实可靠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医学美肤机构,秋涛配备了先进的医学设备、FDA认证的美容产品、医疗厂商的严格授权,力求项目安心健康,加之严格检查体系,综合而完整的解决方案,旨在坚持非手术、低疼痛、健康的前提,为求美者实现美丽的蜕变。

  秋涛在选择的仪器设备和产品材料上,与优质品牌进行合作,选择通过美国FDA、欧盟CE及中国SFDA认证美肤产品,拒绝使用不正规或未经确认的产品。力求让每一位顾客都能不出国门享受美容科技成果。

  引进紧肤除皱典范——Thermage热玛吉设备,风靡的美白嫩肤项目——“黑脸娃娃”,注射靓颜项目——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4D定颜术、PRP自体细胞回春术,除皱抗衰,恢复青春,改善面部比例,重塑魅力粉嫩肌。

  想要达到较好的美肤境界,美丽的容貌和脸型是远远不够的。不雅的毛发、碍眼的斑点、粗大的毛孔、凹陷的痤疮疤痕、难看的胎记色痣都是我们的美肤范畴,我们拥有种类丰富的激光设备,精算3D点阵激光、R2PL嫩肤美白系统、色素管理激光、Q开关激光等,让肌肤获得自然年轻的光彩。

  我们的理念是: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在客人向我们咨询美肤项目的时候,我们的医生以专业、严谨、亲切的态度,给客户诚实的意见和建议,以真实客观的角度向客人陈述能够实现的效果,如果没有必要,我们不会 。秋涛倡导的是提供的是切实可靠多方位肌肤呵护,而不强迫推销疗程。

  我们的实力:以效果说话

  我们旨在从健康的皮肤开始奠基,助您获得健康、自信、美丽三者兼俱的优质美肌。秋涛美肤中心汇集先进的医美技术,专门提供非手术、非整形、可靠的疗程。所有项目舒适无忧,不耽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在秋涛,我们细心的聆听您的问题和意见,务求令您变得更加漂亮同时感觉良好。无论是小小的美白或者重建美肌,我们都将以综合的美容创新设备和训练有素的医学团队迎合您的需求,把每个细节都照顾到位,外塑你的容颜、内树你的信心。从每一个细节都渗透出我们的专业态度和您的高贵品味。

  推家阅读:深圳秋涛做鼻翼缩小术会留下疤痕吗?                     深圳秋涛做手臂吸脂采用什么麻醉方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