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姚欣敏
姚欣敏

姚欣敏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肝胆胰疾病及乳腺、甲状腺疾病的临床诊疗,具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特别是胰腺及乳腺疾病的诊断和综合治疗。

关于姚欣敏

姚欣敏,女,主任医师,教授。曾任普外科肝胆胰研究室主任、乳腺科主任。从事普外工作三十余年。现任四川省抗癌协会外科专委会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乳腺病学组委员,四川省医师协会外科专业委员会乳腺外科学组委员、四川省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专家,成都市医学会普外专科分会委员。享受2011年度成都市政府津贴。擅长肝胆胰疾病及乳腺、甲状腺疾病的临床诊疗,具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特别是胰腺及乳腺疾病的诊断和综合治疗。在胰腺炎的临床科研中多次荣获四川省科技厅、成都市政府科学技术进步奖,拥有乳腺整形外科医师资格,熟练掌握乳腺整形外科手术、腔镜手术、乳腺癌保乳手术、乳腺良性肿瘤麦默通微创手术及甲状腺恶性肿瘤的规范化手术等先进诊疗技术,积极倡导乳腺癌的规范化治疗。

擅长:肝胆胰疾病及乳腺、甲状腺疾病的临床诊疗,具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特别是胰腺及乳腺疾病的诊断和综合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