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海龙
王海龙

王海龙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王海龙

王海龙,口腔科主任医师,科主任,1977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华医学会成都市口腔专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四川省口腔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四川省美容美学专委会委员,四川省牙病防治领导小组专家组成员,四川省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专委会口腔卫生专家组成员,曾任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专家评审组成员。专业特长:诊治口腔各种常见病和多发病及疑难病症,特别擅长于牙体牙髓病、牙周病、牙槽外科及颌面部损伤等疾病方面的治疗和研究。分别承担或参与完成省卫生厅、市卫生局、院内科研课题共4项。在国内专业期刊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