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曙光做鼻小柱延长术术后效果怎么样

福州曙光做鼻小柱延长术术后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24

  鼻小柱延长手术是解决鼻小柱短小的鼻部整形手术,让鼻子显得更大修长精美,有气质,目前,很多人都选择通过鼻小柱延长手术来改善不完美的鼻型。那么,鼻小柱延长术有着怎样的效果?下面就让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鼓楼曙光医疗美容医院,是福州市鼓楼区曙光医疗美容医院在福建省的简称。全国整形美容十强机构、中国十大行业品牌,东南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头羊,亚太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自福州鼓楼曙光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以来,以全新的“科技创造美丽,专业成就梦想”理念向广大女性传递美丽的真谛,并致力于树立行业标准和铸造诚信品牌...



福州曙光鼻小柱延长术有着怎样的效果

 

  有人会觉得自己的鼻子比较宽比较短,其实是鼻小柱比较短,我们正常的鼻子的长度与宽度应该是呈现等腰三角形的状态,但是鼻子比较短的人常常会呈现等边三角形的状态,使得鼻子的形状看起来又宽又短,更使我们的五官和面部比例都受到很大的影响。


  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在我们进行鼻小柱手术的时候,医院专家会根据每个求美者的鼻子形状和面部轮廓对于手术进行设计,根据不同的设计达到适合每个求美者不同鼻型都能被做到较理想的效果。鼻小柱延长术手术通过对鼻子内部的填充,使得鼻子的长度加长,另外调整调整鼻部肌肤,使得求美者在做完手术之后鼻子比较自然。



福州曙光鼻小柱延长的原则:

 

  1、鼻小柱过宽者,需要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即可,鼻小柱过宽时,可做梭形切除,也可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脚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柱高度。


  2、鼻小柱过低鼻小柱过低有多种手术方法,V-Y成形法,以及局部皮瓣法(矩形瓣、推进皮瓣、鼻翼皮瓣等)。在缺损组织较多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即移植鼻柱基底部,从而使鼻柱增高。


  3、鼻小柱部分缺损,可采用耳轮复合组织移植;鼻小柱完全缺损合并鼻中隔缺损者,宜用局部或远位元皮瓣修复。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曙光做皮秒去斑的效果好不好        福州曙光整形做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