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曙光做皮秒去斑的效果好不好

福州曙光做皮秒去斑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10

  色斑是常见的皮肤问题,加之生活压力的增大,作息时间不规律,饮食习惯不规律,各种生活习惯的改变,使之肌肤中的黑色素增加,而且不能快速的被排出体外,造成色素沉着,形成斑点,斑侵蚀着面部美观。那么,皮秒去斑速度快且不痛吗?下面就让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鼓楼曙光医疗美容医院,是福州市鼓楼区曙光医疗美容医院在福建省的简称。全国整形美容十强机构、中国十大行业名牌,东南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领头羊,亚太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自福州鼓楼曙光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以来,以全新的“科技创造美丽,专业成就梦想”理念向广大女性传递美丽的真谛,并致力于树立行业标准和铸造诚信品牌...



福州曙光皮秒去斑的效果好不好

 

  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皮秒激光之所以先进,是因为它发射的单个激光脉冲的持续时间是如此之短,以至于短到万亿分之一(10ˉ??)秒,也就皮秒的级别,从而使激光的能量在如此短的瞬间内全部释放。虽说皮秒激光的脉冲时间短,对治疗部位的热损伤比较小,但只要接触色素就一定会产生热效应,所以热刺感是一定会有的,但是对于传统的激光,皮秒激光的适用感已经很不错了,这种强大的爆发力使得光子的能量被吸收后转换为光声效应的机械能,而较少有热能,因此能量被很大限度的局限于目标靶组织(通常为黑素小体或外源性纹身颗粒)中。



福州曙光这样的特点

 

  1、-选择性更好,减少了能量(热)向周围正常组织的弥散,从而减少其损伤,减少色素沉着或减退的风险


  2、-靶目标更小,更微小的色素颗粒可以被击碎,以前经纳秒级激光无法击碎的微小颗粒,皮秒激光仍可以大显身手,所以许多经多次纳秒激光治疗仍有残留的纹身可以被皮秒激光清除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曙光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曙光做超声刀除皱脸会很痛吗       福州曙光做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特征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