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 > 无锡同济美容医院提醒你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无锡同济美容医院提醒你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3

  双眼皮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必须综合考虑双眼皮的走形、宽窄,上睑肿胀度,睑裂宽度,睑缘弧度,眼睛的高度宽度之间的比例,眉眼间距等因素。那么,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将告诉你答案的。

  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一般在双眼皮手术之后,术者的眼部会发生轻微的肿胀,但是一般3-4天就可以消肿了,而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去医院拆线。只要医生没有特别的交代,一般拆线的次日就可以放心化妆了。这个过程一般需要要2周左右的时间,但是每个术者的身体素质和恢复情况存在一定的区别。对于那些手术后恢复比较慢的女性来说,不要着急化妆,而一定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红肿完全之后才可以化妆,而且是简单的淡妆。否则,手术后脆弱的眼部肌肤是禁不起这种外部刺激的,甚至可能导致外部感染的发生。此外,手术后化妆的化妆品也是有一定讲究的,要选择温和的有品牌保证的,而含铅含汞量过高的产品是不可以使用的。


  双眼皮术后需知

  1、术后加压包扎:术后上睑会盖上纱布条,医生会让你压迫半小时后才能离开,目的是预防渗血,术后第二天来医院拆除眼部的纱布,不要自己拆除,因为切口的血迹和纱布常粘牢,强行撕开会撕裂眼部创口。

  2、割双眼皮注意事项还包括术后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每日用无菌棉棒在切口上涂红霉素眼膏一次,外出时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创口,预防疤痕增生,眼角开大的患者每日用抗生素眼药水在眼角滴数次,有眼角分泌物时,用无菌棉棒沾眼药水后轻轻搽去眼角的分泌物。

  3、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不要滥服药物是割双眼皮注意事项中特别重要的一点。

  4、做重睑切开术后的病人,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5、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醒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6、恢复期间,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割双眼皮注意事项包括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


   阅读:无锡同济美容医院提醒你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