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俊峰
李俊峰

李俊峰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牙齿美白及牙美容修复、色素牙矫治、烤瓷牙、美容冠失败修复、全瓷牙、全口义齿及各类错颌畸形牙的矫正, 对各类牙列缺损,烤瓷桥体修复的设计和制作,牙体缺损、缺失后的美学重建

关于李俊峰

李俊峰整形医生是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出色的整形美容医生,擅长  牙齿。同济知名口腔美容顾问 专精术式:牙齿美白及牙美容修复、色素牙矫治、烤瓷牙、美容冠失败修复、全瓷牙、全口义齿及各类错颌畸形牙的矫正, 对各类牙列缺损,烤瓷桥体修复的设计和制作,牙体缺损、缺失后的美学重建等。

学习历程:拥有海外医学留学经验,并有在欧美等给外籍患者的诊治经验。
职业经历:目前已经完成口腔正畸、修复数上万余例,且长期参加国际、国内齿科的技术探讨和研究,掌握着目前国际上流行的口腔医学修复技术。
专业协会:中华口腔医学会特邀顾问 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指导顾问

擅长:牙齿美白及牙美容修复、色素牙矫治、烤瓷牙、美容冠失败修复、全瓷牙、全口义齿及各类错颌畸形牙的矫正, 对各类牙列缺损,烤瓷桥体修复的设计和制作,牙体缺损、缺失后的美学重建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