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成都艾米丽整形医院怎么样

成都艾米丽整形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23

  成都艾米丽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始创于2008年,由国内整形美容专家潘红伟院长建立,医院位于成都繁华地带--武侯大道上,营业面积达1000多平米,内部装饰简约、典雅,能为求美者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


  成都艾米丽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一直坚持精细化的整形理念,并且采用国际化的安全保障体系,保障求美者的身体健康。医院下设医学整形、医学美容与注射美容三大重点整形美容中心,开展纯韩双眼皮、改脸型、韩式隆鼻等上百种整形美容项目,完全能满足爱美者的美丽需求。


  成都艾米丽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技术力量雄厚,汇聚着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整形美容专家,包括艾米丽医院院长潘红伟,面部[下垂脂修复]专家邱立东、自体脂肪移植专家冯斌等,医院医师会根据求美者的个人形象来设计较适合求美者的手术方案,打造只属于求美者的美丽。


  为了让求美者拥有更加优质的蝶变体验和更好的效果,成都艾米丽还斥巨资引进了许多国际整形美容设备,保证了每次手术的顺利进行和理想的效果;再配以国际化的无菌手术室,保证了每一位求美者的身体健康,让求美者没有后顾之忧。


  武侯区艾米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著名韩式整形专家潘红伟院长一手创建,深造于整形界黄埔军校——黄寺整形美容医院,他从事医疗整形美容工作26年,曾被邀请到世界各地讲学和示范手术,他是亚洲诸多女星御用的整形外科医师,同时是日本整形美容协会名誉会长,在整形界享有良好声誉。


  面部[下垂脂修复]——花颜,更是我院潘红伟院长精心研发多年,将面部美学、医学、美术学、红氏美学相结合,在传统三庭五眼、黄金分割的基础上,融会贯通后,开创的较适合亚洲东方女人气韵之美的面部雕刻。


  成都艾米丽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座落于成都西繁华地段,简约、典雅的设计风格,营业面积1000多平方米。医院技术、就诊环境、医用产品,我们追求专业化、高品质、真效果,全程采用“国际安全保障体系”,实现“国际化标准超净化无菌手术室”、“360°术后多方位监护标准”,医院下设面部[下垂脂修复]中心、注射美容中心、塑形纤体中心、激光嫩肤中心、半长期妆纹绣中心、抗衰中心等。冯斌、邱立东等知名专家作为医院特邀整形教授,专家团队实力雄厚。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成都艾米丽医疗整形美容医院做乳房再造价格如何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