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美联致美医学美容医院 > 天津威莎世纪激光脱腋毛是长期的吗?

天津威莎世纪激光脱腋毛是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天津美联致美医学美容医院天津美联致美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5

  
  对于腋下又粗又多的毛发,女性朋友除了无奈就是无奈,对于脱腋毛相信很多女性都用过不同的方式脱毛,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还越脱越浓密。为此,很多爱美女性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改善腋毛,那么,天津威莎世纪激光脱腋毛是长期的吗?



光脱腋毛是长期的吗?

  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破坏毛囊的原理来进行脱毛的,不会损伤皮肤、血管和神经,所以通常来说,激光脱毛是不怎么疼的。但是毛囊附近还是有很多感觉神经的,在毛囊吸收激光的时候无法避免地会感觉一些疼痛,不过这样也表现治疗是有效的、正常的,如果一点都不痛,那就证明治疗出错,无法达到预期的脱毛效果。

  经光脱毛后毛发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因为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四肢毛的去除需要2至3次的时间,间隔1至2个月。如浓密的腋窝毛、男性胡须,这样才能获得满意的治疗效果。

  激光脱腋毛的优势

  1、不会伤害表皮

  2、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

  3、痛感比较小,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4、脱毛很干净,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呆狐网依托求美者的整容需求而存在,汇集了全国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生,致力于为求美者做好整形咨询服务,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保驾护航,不受骗上当,不走弯路!众多专业的整形咨询顾问聚在医美行业,可为求美者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