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美联致美医学美容医院 > 天津威莎世纪整形美容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好不好?

天津威莎世纪整形美容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天津美联致美医学美容医院天津美联致美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06

  天津威莎世纪整形美容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好不好?首先需要说明的是:苹果肌并不是肌肉,主要是颧骨靠里的脂肪组织。“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得名“苹果肌”。


天津威莎世纪整形美容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好不好?


  “苹果肌”又称“笑肌”,饱满的它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

  苹果肌随年龄增加后会萎缩,显得衰老。通过微整形填充使苹果肌恢复饱满的状态,可以使人显得年轻好看。

  在认识混淆的情况下,“苹果肌”的位置很容易和颧骨混为一谈。“苹果肌”是颧骨前方(靠里)的脂肪组织,而颧骨位于眼眶的外下方、菱形、形成面颊部的骨性突起。

  很多漂亮的女性:五官长得很精致、皮肤也好,但只要脸上少了“苹果肌”,缺少颧骨前隆起脂肪的柔化(也就是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削瘦的面相,无形中多了些难以亲近的感觉。

  人们说相由心生——保持心情愉快、时时笑脸迎人,其实就是较好的苹果肌。美女们之所以迷人,除了五官标致之外,那张笑起来甜到不行的笑容→才真正让人着迷。

  就因为那种让人甜到心底去的感觉,使得“苹果肌”成为流行时尚的新指标。

  天生没有苹果肌也不怕,微整形,可以帮你立塑完美苹果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天津威莎世纪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