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一生刘军

呆狐网呆狐网 陕西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陕西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31
  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创始于1991年,至今已有27年的品牌历程,凭借坚实的品牌实力登陆A股主板上市,成为医美行业领航者。
  
  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十三朝古都西安,是一家专业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精心打造8000平米奢华舒适的塑美空间,严格按照行业标准配备国际层流净化手术室、观察室、输液治疗室以及专业VIP病房等系统化体系。坚持打造品质医美,专业的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高 端仪器设备、个性化的服务、立足国际的整形理念,获得诸多殊荣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作为上市医美企业,高一生将会引领行业朝着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开启医美新时代。
  
  高秀梅董事长:“顾客把梦想交托给我们,这是多么大的信任和责任,我们必须承担起这个责任”,美也是一个国家的软实力。中国美是一种大气的美、和谐的美、舒适的美,自然的美,是一种沉淀了五千年文化的美。
  
  高一生拥有一支强大的塑美团队,丰富经验的专业的整形美容技术,与国际医学美容界接轨。将学术、医术与艺术相结合,为你量身定制美丽方案。
  
  刘军  医生简介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部 自体脂肪填充
  
  高一生美容外科主任 国内整形美容医师 自体脂肪分离整形医师
  
  刘军,毕业于山西大同大学医学院,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多年,曾在国内多家大型整形机构任职,在常年的临床工作中总结出独到的美学理念,积累了丰富的整形美容外科手术经验,特别是在眼部精细手术、鼻部精细手术方面总结出自己的风格。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学术论坛并发表演讲,深受好评。   
  

  擅长项目:重睑、韩式重睑、埋线重睑、PC三点定位重睑、眉部整形等五官精细整形。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高一生整形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西安高一生整形医院怎么样        西安高一生整形医院做额部整形的价格如何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