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厦门海峡做开眼角手术切口容易愈合吗?

厦门海峡做开眼角手术切口容易愈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25

  很多男性都喜欢大眼睛的女生,的确,大眼睛会使得一个人看起来很有灵气,不过有很多人是天生的小眼睛,不过不用担心,可通过开眼角手术来拥有大眼睛,那么开眼角手术切口容易愈合吗?下面就让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福建省厦门海峡整形美容医院不但拥有世界上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还有整形专家,如招牌项目:眼部整形美容、面部年轻化手术、鼻部整形美容的李荣钟教授。擅长:运用现代生物科技,结合激光与光子技术,解决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多毛、颜色不佳等各类皮肤问题,在治疗各种斑、疣、痣、瘤、癣等皮肤疾病及疑难杂症上也有独到见解的姜亮守韩国专家,擅长:前牙美容修复、精密附着体修复、铸造支架、牙周维持等的袁静明主任医师。引领都市时尚整形美容先锋,以期打造成为闽南地区医疗美容业的旗舰机构,为广大求美者演绎完美的人生。

 

 

厦门海峡开眼角手术切口容易愈合

 

  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开眼角手术切口容易愈合,所以有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因为开眼角手术手术的难度较大,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开眼角手术。这样才能使开眼角手术更安全顺利的进行。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配合治疗。

 

  开眼角手术属于眼睛整形美容手术,一个细小的失误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所以手术过程必须相当的精细,手术时间也就会相对的长一些。正常情况下,手术时间一般为1到2个小时。5天后才能进行拆线,开眼角术后一般会遗留疤痕,如果保养的较好,一般需要要3到6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了,而有的人则需要更长时间一年才能完全康复。

 

 

厦门海峡开眼角术后保养方法

 

  1、保持手术地方的清洁,防止感染。要是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爱美者可以使用到无菌盐水擦拭;开眼角术后七天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爱美者要休息好。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平时使用眼睛要注意,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把头放的太低导致伤口的肿胀情况变得严重。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冷敷或者包扎的时候力度不要太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就要快点到医院去查看了。

 

  3、吃止痛药片要谨慎。手术以后当天会有疼痛感,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变好,爱美者要是觉得痛的话不要马上就去吃止痛药,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平时饮食要清淡,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对于医生的嘱托也要严格遵守及复诊。

 

  4、开眼角术后一周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温馨提示:以上是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厦门海峡做[肌肤提拉]隆鼻可以有不同的形状吗        在厦门海峡做彩光嫩肤做一次能维持多久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