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厦门海峡做[肌肤提拉]隆鼻可以有不同的形状吗

厦门海峡做[肌肤提拉]隆鼻可以有不同的形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23

  鼻子位于五官的正中央,鼻子好不好看,直接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度,现在许多的爱美者也意识到了这一点,纷纷的去真行美容医院隆鼻手术,隆鼻整形有多种方式可供爱美者选择,其中[肌肤提拉]隆鼻就很不错,那么[肌肤提拉]隆鼻可以有不同的形状吗?下面就让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无创美容科、美容牙科等科室,自1998年成立以来,厦门思明海峡医疗美容门诊部致力于打造成为让国人为之骄傲的美丽殿堂,让求美者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外同等医美服务。



厦门海峡[肌肤提拉]隆鼻可以有不同的形状:

 

  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肌肤提拉]隆鼻是将胶原蛋白线注入到鼻子里,胶原蛋白线遇到人体中含有的体液后,就会形成螺旋状,鼻部细胞迅速聚集,通过线的牵引提拉,逐渐的会形成较好的鼻部形状。而不同的部位注入的蛋白线不同,经医生详细设计后,可为爱美者打造理想的隆鼻效果。因此我们知道[肌肤提拉]隆鼻可以有不同的形状。



厦门海峡不仅如此,[肌肤提拉]隆鼻的优势还有以下:

 

  1、个性化设计。做[肌肤提拉]隆鼻由指定医生进行操作,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鼻子的形状,鼻子的宽度,鼻子的长度等全面设计以及调整鼻型,真正实现多角度的鼻子,不管是从哪个方位观看,鼻尖和嘴巴的弧度呈90度的完美曲线。


  2、微创设计,立体高感强。引进微创技术,在鼻部比较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微小的切口,利用特殊设计的隆鼻线做支架,准确的将胶原蛋白线注植入到鼻小柱、鼻背等部位,可延长鼻尖,缩小鼻翼。


  [肌肤提拉]隆鼻维持时间要根据爱美者身体素质和制作方法综合考虑。如果是专业的整形医生做的[肌肤提拉]隆鼻,隆鼻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蛋白线可持续1年时间刺激胶原新生,达到固型效果。由于蛋白线能够被人体所吸收,做完隆鼻整形后需做好护理工作,不要经常性使用热水洗脸,不要做过于激烈的运动,不要跑温泉等,否则会加快代谢。


温馨提示:以上是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地址在哪里        厦门海峡做鼻尖整形手术效果好不好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