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处女膜修复厦门海峡医院的修复过程是什么样子

处女膜修复厦门海峡医院的修复过程是什么样子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03

现在的运动项目有很多,很多女性因为参加项目而导致自己处女膜破裂,导致处女膜破裂的女性想去做处女膜修复手术,那么处女膜修复的治疗过程是怎样的呢?下面来看看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处女膜修复的过程。


呆狐网


  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处女膜修复的治疗过程

  1、处女膜重建的整容手术一般需30分钟,通常用0、1%的新洁尔灭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采用1%的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

  2、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用尼龙线细细疑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

  3、术毕涂少许抗生素软膏,术后每天用0、1%的新洁尔灭液清洗外阴部以预防感染,一般五天即可拆线。

  厦门海峡医院专家指出影响处女膜修复术成功率的因素

  1、专业医院做检查:如今很多人都认为处女膜修复术只是一个小手术,没有必要做手术前的各项检查。其实,这样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的。由于女性生殖道特殊的生理结构导致其很容易受到病菌感染,产生阴道炎、宫颈炎等各种炎症,如果不检查,医生就不知道这些炎症的存在,就会直接手术。直接行手术,则很容易造成手术时感染,导致手术失败。而且,修复后的处女膜也会为术后治疗炎症增加困难。因此,处女膜修复术前做全面而严格的妇科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

  2、正确的手术时机:选对正确的手术时间也是提高处女膜修复成功率的关键因素之一。我们知道处女膜的位置特殊,术后不好包扎,伤口直接暴露于白带中,白带会影响伤口的愈合。所以,手术安排在月经干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此时,白带量少而稠厚,可以保持伤口相对干燥,提高愈合率。所以,手术者切不可贪图方便,去那些不用等候,“来了就做”的不专业的黑所接受处女膜修复术,必须到正规医院接受详细诊疗,提供准确的月经时间,和手术医生一起选择正确的手术时间。

  3、正确的术后护理:处女膜修复术后正确的护理有助于更快的恢复。处女膜修复术后一周内需要服用常规抗生素,每天用温水洗净会阴部,以保持局部清洁,并使用消毒水消毒伤口一周,以防感染。穿宽松、棉质内裤,不要用卫生巾和卫生护垫。不要做过度动作,如骑车、下蹲、分腿等,以防伤口撕裂。


        阅读:厦门专家讲打[美白养护]是否会有副作用    在厦门海峡打[水光嫩肤]多久才有效果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