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厦门海峡医院专家告诉你阴唇漂红术适合哪些症状

厦门海峡医院专家告诉你阴唇漂红术适合哪些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03

现在生孩子的许多女性产后都没有好好注意,容易造成阴唇扩张和颜色暗沉,她们很为此感到苦恼,其实不妨试试阴唇漂红术来改善这种状况,效果也是不错的。那么阴唇漂红术适合哪些症状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的阴唇漂红术。


呆狐网


  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阴唇漂红术的优点

  阴唇漂红术属于小型的妇科整形美容手术,无需住院,不影响正常生活,随做随走。一般是通过将色料用专用的纹刺针将色料刺进真皮层,手术成功可维持多年,不会变暗。阴唇漂红术对一部分阴唇颜色发黑发暗的女性朋友来说,不可不为一个良方。

  厦门海峡专家指出阴唇漂红术适合的症状

  1、女性天生阴唇颜色深发黑;

  2、阴唇肥大、形状不规则;

  3、怀孕后孕激素导致阴唇黑色素大量沉积;

  4、追求外阴部外观美感,提高性生活质量。

  厦门海峡医院做阴唇漂红术的注意事项

  1、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等易导致出血的药物;

  2、如果患有阴道炎或外阴感染,则需治疗后经医生认可再行手术;

  3、保持私密部位清爽卫生;

  4、尽量避免用力揉搓纹绣的私密部位;

  5、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以免发生感染;

  6、更多注意事项及相关事宜要谨听医师叮嘱;

  7、手术要避开月经期,尽量是月经干净后至下一次月经来前7天这之间进行,和医生选好时间做手术。


        阅读:光子嫩肤手术在海峡整形做多少钱    在厦门海峡打[水光嫩肤]多久才有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