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厦门海峡开眼角术前术后该如何护理?

厦门海峡开眼角术前术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7-12-20
  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表示,不科学的做法是一些想要开眼角的求美者,会拿着一些美眸的照片,要求做成同样的眼睛。知道开眼角手术前和手术后的注意事项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开眼角术前术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

  

       1、开眼角手术之前我们要注意


  术前两周内避免服用含有抗凝血的药物,因此此类药物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进行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类似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的患者不宜进行此手术。

  在术前要确定没有任何传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要进行手术时注意女性要避开月经期间,并且要避免化妆,而男性要戒烟。

  2、开眼角术后恢复时间

  开眼角术后恢复一般在7-10天左右就会完全消肿,一个月后基本恢复自然,3-6个的时间就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一年时间。由于手术后有时会留痕迹,痕迹通常也是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

  3.开眼角术后护理

  遵循医嘱,合理用药。

  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应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合理饮食,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

  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开内眼角不是人人合适一般整形常说的‘开眼角’有内外之分,而开内眼角不是人人合适。开内眼角前提是眼睛有内眦赘皮,而开内眼角是通过矫正内眦赘皮,达到去除内眼角的皮肤皱褶,显露泪湖和增大眼裂,使之更具有大眼睛的自然美感的效果。大部分的东方人都存在内眦赘皮,不过也有个别例外,应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眼睛形状和情况进行手术。开眼角不能一味求大

  开眼角手术尽管只是一项微整容手术,但是开多大也要有其恰当的比例衡量。一般而言,睁眼平视时,眼睛的高度为7—12mm,眼睛的宽度为25-30mm,其宽度与面宽的比例都应当符合“三庭五眼”的“五眼”要求,且外眼角比内眼角高出2-3mm,内外眼角的连线与水平线夹角约为10度,而开眼角并非越大越好。


        阅读:厦门海峡牙齿矫正有什么好处?        海峡医院腭裂修复分为几个治疗阶段?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