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市美度医疗美容门诊部 > 去深圳市美度做睑外翻矫正的治疗效果怎样?

去深圳市美度做睑外翻矫正的治疗效果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市美度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市美度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8
  都说眼晴是心灵的窗户,说明眼晴很重要,漂亮的女性一般都是眼睛很好看,如果你的眼晴出现了睑外翻,这时候就需要进行睑外翻矫正手术,睑外翻矫正可以改善眼睑外翻的情况,让你的眼晴变得很美丽。那么,深圳市美度医院睑外翻矫正的治疗效果体现在哪?
  

深圳美度医院简介


      深圳美度医疗美容,位于深圳罗湖区繁华地段老街地铁F出口深圳戏院3楼,是按国际新的标准打造,深圳市唯一一家拥有博士学位的专家团队,美度医疗美容、无创美容、激光美容等现代核心医学美容项目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已为数千名求美者实现了华丽蝶变。

  
深圳美度睑外翻矫正的治疗效果体现在哪
  
  深圳市美度医院专家表示,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效果还主要体现在了可以有效的治疗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治的原理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睑外翻矫正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缝合后以收紧睑板,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以加强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效果。
  
  如果在外翻比较严重时,这种皮瓣就难以达到修复要求,这是由于上睑组织有一定限制,如皮瓣过长就不易成活,过宽大则上睑创面无法缝合。有时也可以设计颞部皮瓣来进行修复。当病员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比较松弛时,可设计双蒂上睑皮瓣修复下睑外翻,术后效果常比单蒂者为佳。
  
深圳美度睑外翻矫正的症状
  
  1、瘢痕性睑外翻:眼睑皮肤面病斑痕收缩所致。睑皮肤瘢痕可由创伤、烧伤、化学伤、眼睑溃疡、睑缘骨髓炎或脸部手术等引起。
  
  2、老年性睑外翻:限于下睑。由于老年人眼匝肌功能弱,眼睑皮肤及外眦韧带也较松弛,使眼睑不能仅贴眼球,并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坠而引起。
  

  3、麻痹性睑外翻:也限于下睑。由于面神经麻痹,眼轮匝肌收缩功能丧失,又因下睑重量使之下坠而发生。


温馨提示:以上是深圳美度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深圳市美度整形美容价格表一览                      到深圳市美度医疗美容医院做乳房再造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