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邓龙威
邓龙威

邓龙威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 眼部 美体塑形

关于邓龙威

专业塑美近十载,始终专注于眼部等五官整形、形体雕塑以及微整形领域。美学功底深厚,手术兼重个性形体特点与美学艺术,精益求精于每一个造美细节,术后形态宛若天然,深得求美者喜爱,在业界享誉盛名。

职业经历:邓龙威主任从事整形美容近十年,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悉国际整形界的各种流行趋势,对东西方的审美理念也有非常深入的研究,在整形外科很多项目上都有很高的造诣,如五官整形、形体雕塑以及微整形等。
专业协会:常州美贝尔美容外科主任 美贝尔集团精细化整形青年精英 国际美容外科协会(ISAPS)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 眼部 美体塑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