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

黄博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 鼻部 面部轮廓

关于黄博

专注于鼻整形、眼整形、鼻部眼部整形失败修复以及乳房疑难整形,对鼻部多项整形、眼部多项整形有较深的造诣,拥有数万例整形美容成功经验,手术风格自然、微创、注重手术长期效果及安全性,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及手术演示。

学习历程:具有多年整形外科临床经验,在知名杂志发表论文数篇,多次与国内、国际整形知名专家同台手术。
职业经历:国际会议(大会发言): 1、2114,7 美国费城第一届重建移植外科会议, Topic: Some results of our researches on composite facial allograft transplantation 2、2015年日本东京整形会议 国内会议(大会发言,只列出部分)
专业协会: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擅长:眼部 鼻部 面部轮廓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