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刘嘉峰
刘嘉峰

刘嘉峰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协和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领域:

关于刘嘉峰

刘嘉锋,男,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器官再造学组及毛发移植学组委员。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十多年,崇尚自然,追求个性化设计,操作细腻,临床经验丰富。擅长隆鼻、重睑(双眼皮)、眼袋、隆胸、吸脂、除皱(拉皮)、提切眉、毛发移植等常规美容手术。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及胶原注射等微整形手术,耳、鼻及乳房等器官再造手术,及瘢痕整形修复手术。在处女膜修补、阴道缩紧、阴茎延长增粗及性别转换等生殖器整形美容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学习,师从全国较著名的耳廓整形专家庄洪兴教授,参与及主持耳整形与再造手术两千余例,在耳廓的整形与再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国内外知名及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专业论文20多篇。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