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吕睿紘
吕睿紘

吕睿紘 医师

出诊医院: 洛阳孔繁荣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面部轮廓 私密整形

关于吕睿紘

孔繁荣医疗整形美容特约医师 亚洲抗老化美容医学会特约指导医师 亚洲美容外科医学会理事 韩国整型协会高级研究员 台北三军总医院主任医师 总统府医疗小组成员

学习历程:吕睿紘医师从医17年曾毕业于台湾国防大学医学院,毕业後就职于台北三军总医院及台北振兴医院(蒋宋美龄创办),从事整形、外科及 等专业研究及临床工作多年;目前与同事在台湾合作经营两家诊所。
职业经历: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及国内整形美容学术研讨会担任演讲嘉宾。并代表台湾抗老微整形学会接见及培训韩国、日本等国医师,深得国内外医师推崇。在台湾众多求美者心中享有极高声望,许多贵妇名媛经由他的微整形造诣,不仅仅是变漂亮了,而是真正的获得由内而外的健康与美丽。

擅长:面部轮廓 私密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