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济南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济南美莱专家告诉你哪些人不适合做巨乳缩小手术

济南美莱专家告诉你哪些人不适合做巨乳缩小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济南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济南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9

  
  拥有性感丰满的乳房是每个女性朋友都很渴望的,但是,乳房不是越大就美丽,过大了就是巨乳症了,不仅影响整体外形的美观,还会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因此,想要改善这一类情况,可以选择医疗手段来解决,于是,巨乳缩小手术的问世,给求美者带来了希望,那么,巨乳缩小手术术后有没有后遗症呢?下面我们就看专家怎么说的?


  济南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目前规模的连锁整形美容医院。医院位于济南市文化东路76号,地处主干道干将西路,交通十分便利。该院汇集了中、美、韩七名医学美容博士,为广大的爱美人士提供专业服务。



济南美莱医疗巨乳缩小手术不适宜人群

      济南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这都是不能接受巨乳缩小手术的。


  1.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

  2.乳房组织有炎症及手术切口邻近部位有炎症者。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3.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4.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5.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6.妊娠期或哺乳期。


济南美莱医疗巨乳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巨乳缩小术后患者必须睡觉时要采用平躺式,这样的话有利于巨乳缩小术后恢复,巨乳缩小术后避免剧烈活动以防止术后出现出血的情况,巨乳缩小术后不要用力牵拉患者的上臂,以免造成损伤手臂的神经损伤。


  2、巨乳缩小术后24小时内要观察乳头和乳晕的血运情况,发现异常话要立即与整形医生联系。


  3、巨乳缩小术后要注意引流条的护理。要仔细观察术区敷料渗出情况,如渗出较多者,要及时通知医生并进更换,防止术后感染。


  4、巨乳缩小术后要抗感染、多饮用一些含有高蛋白的食物,以有利于伤口的恢复。


温馨提示:以上是济南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济南美莱医院水动力溶脂具有哪些优势呢?       济南美容医院做背部吸脂术会影响健康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