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娄会杰
娄会杰

娄会杰 医师

出诊医院: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 激光美肤 皮肤

关于娄会杰

Yestar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美容中心院长 | 副主任医师 | 皮肤美容博士生导师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紧致,各类疑难色斑治疗,综合皮肤问题等

学习历程:娄教授坚持“术业专攻”在国内外国内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0余篇。并在学术研讨会做专题报告,在《Asian Med News》、《国际皮肤性病学杂志》核心刊物发表《Modeling of Skin with Laser Influence》《面部瘢痕修复的临床分析》等多篇学术前沿论著。
职业经历:娄会杰教授从事激光美容工作30余年,在皮肤美容界享有盛誉,精通多种激光医疗技术。知名疤痕治疗国家科研奖获得者,擅长皮肤美容综合性治疗,对于光动力综合治疗,光子嫩肤、光子脱毛、激光祛斑等有独到见解。国家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成员,多次参与医疗单位医疗事故的鉴定工作。从医30年来从未发生过医疗事故。
专业协会:☆ 国际皮肤美容研究院亚裔终身名誉教授 ☆ 中华医学会整形美容会员

擅长: 激光美肤 皮肤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