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永琳
张永琳

张永琳 医师

出诊医院: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 微整形 透明质酸 除皱瘦型素

关于张永琳

Yestar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微整形院长 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整体年轻化,面部[下垂脂修复]塑形, 微整形,注射美容 。

学习历程:张永琳,从事医疗美容临床工作30余年,是我国注射美容先行者。曾多次应邀参加韩国、日本、美国等学术学会,发表论文20余篇。作为国际医学美容界注射美容、 、治疗皮肤年轻化的倡导者,主张健康、安全、微创的美容理念。
职业经历:张永琳院长曾先后为多名明星艺人进行面部美学设计,擅长面部年轻化整体设计方案定制,注射技巧娴熟,深受众多求美者的追捧,有“明星微整天后”的美称。 ☆ 2013年5月出席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微创美容学组成立大会 ☆ 山东省康复医学会第五届修复与重建专业委员会 ☆ 乔雅登注射品牌 技术指导
专业协会:☆ 亚洲医学美容协会激光美容分会委员 ☆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修复资深医师 ☆ 山东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委员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 微整形 透明质酸 除皱瘦型素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