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敬花
张敬花

张敬花 医师

出诊医院: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 美体塑形 失败修复

关于张敬花

Yestar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专家 【擅长项目】眼部精细化整形(重睑术、眼袋、内外眼眦开大、上睑下垂矫正、上眼睑松弛等)

学习历程:在眼部整形领域,她传承了中式自然曲线的审美理念,善于结合每一位爱美人士的面部特征,从而塑造自然流畅且符合个人面部美学设计的眼部曲线。
职业经历:张敬花医生多年来对整形外科不懈研究,对专业知识始终抱持一丝不苟的态度。在她看来,每个人的脸庞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打造私人定制的脸型非常重要!并且她一直是以精致、自然及客户的满意度为目标努力前进。
专业协会:Yestar高难度眼部手术暨修复基地资深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擅长:眼部 美体塑形 失败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