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雍禾美度门诊部 > 北京雍禾美度做头发种植手术安全吗

北京雍禾美度做头发种植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雍禾美度门诊部北京雍禾美度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17
  很多求美者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出现掉发的现象,甚至因各种因素导致头发的稀疏,因此可以选择进行头发种植。那么,北京雍禾美度门诊部做头发种植手术安全吗?

  北京雍禾美度门诊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中国植发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路人,是国内唯 一拥有植发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植发机构,也是国内唯 一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2008知名认证的植发机构。自1999年至今,雍禾植发具备四项,国内植发行业无法模仿和复制的专业素质。

北京雍禾美度做头发种植手术安不安全

  1、头发种植是运用自体毛发移植的原理,采取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没有头发的额部或头顶,这些被移植过去的发根可以在秃发部位继续生长,且生命力旺盛,一般是不会脱落的,生长出来的毛发与周围毛发非常相似,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实自然。

  2、头发种植是非常安全的,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对头皮不会造成伤害。头发种植所种植的毛发取自于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过程轻松舒适,无需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3、头发种植术的感染率很低、创伤小、成功率高。手术时间在2-4小时左右,患者不需要住院。一般在术后的第二天可以洗发,手术三个月后新发开始生长,半年左右可以看出初步的成效。

  4、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零落或坏死。长出的新发可以普通地吹发、烫发及染发,完好复原了患者脱发前的相貌。很多患者担心这项手术的安全性。这是一项精细的初级美容外科手术,属于表皮的手术,非常安全。

北京雍禾美度做头发种植手术的优势

  1、成活率高

  这是头发种植手术的特点之一。种植后的毛囊成活率高达98%-99%。

  2、效果真实自然

  此为毛发种植的典型特点。人体正常毛发密度为每平方厘米60-70根,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

  3、痛苦轻微

  所种植的毛发取自于自身,对于人体头部组织来说,安全无排异性,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痛苦极其轻微。手术过程轻松舒适,可以听音乐、聊天。

  4、术后痕迹小

  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受术者无需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北京雍禾美度手臂吸脂手术效果好不好         北京雍禾美度门诊部有限公司做激光去眼袋的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