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宋磊医师怎么样

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宋磊医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诊所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1-22

  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中韩医师团队,所有医生均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国内医生均具有硕士以上学历,具有多年国家三甲医院工作经历,拥有较高的专业素质;韩国医生均为韩国资深整形外科专家,具有韩国高丽大学等学府博士学位,并具有在华行医执照,能够在中国合法开展行医活动。


  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下设整形美容中心、微创美容中心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和皮肤美容中心四大中心,诊疗环境干净整洁、安静温馨,有着先进专业的手术室、豪华的VIP病房和众多前列品牌的医疗仪器设备。


  宋磊


  医生职称:副主任医师


  医生国籍:中国内地


  擅长项目:鼻部多项整形、面部注射[下垂脂修复]、脂肪移植、五官整体雕琢


  医生类别:整形外科医生


  从业年限:10-20年


  个人简介


  宋磊,男,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诊所知名整形专家、整形外科院长,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事业近二十年,以丰富全面的工作经验、精湛细腻的手术技艺、高雅独到的审美观点以及严谨认真负责的医德医风,在国内整形美容界及广大海内外求美者心目中享有很好口碑和极高声望。


  宋磊院长曾多次赴韩国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韩国A特整形外科医院研修学习,并师从韩国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泰斗、眼部整形专家、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院长辛荣镐。


  擅长项目


  双眼皮开眼角、面部微雕、鼻部多项整形、脂肪移植、隆胸、疤痕修复等项目。


  坐诊医院


  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北京斯嘉丽医疗美容做提眉的效果如何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