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 >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激光脱毛的危害?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激光脱毛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24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激光脱毛的危害?炎炎夏日,许多的女性同胞都希望穿上好看的衣服更好的展现自己的身材和魅力,但是如果有腋毛和腿毛的影响,就会导致自身的美大打折扣,想要去除烦人的毛发就要去美容机构进行激光脱毛,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激光脱毛不是百分百安全的,可能也会产生一些危害的现象,例如手术部位的红斑、水肿出现,术后皮肤有着色素沉着的情况以及产生了一些难看的瘢痕等。


哈尔滨丽珍医疗美容医院激光脱毛的危害


  激光脱毛的危害

  正规的医疗机构激光脱毛治疗非常安全,一般副作用低。但是如果选择错误的能量、治疗参数,有可能出现红斑、水肿、水疱等轻微不良反应,严重的还会出现烫伤的不良反应。

  1、红斑:这是属于激光脱毛的副作用之一,激光脱毛患者的照射区域可有淡红斑。

  2、色素沉着:激光脱毛的副作用可能产生淡褐色雀斑,这是肌肤对激光脱毛的诊治的一种反应。

  3、瘢痕:此种激光脱发的副作用不会形成毛囊四周正常结构的不可逆性损伤。受术人有特殊体质,或术后部分不注意清洗,细菌感染,则可能产生小瘢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